•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升学创佳绩,升学率达43.5%

汕头大学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考研学子频传喜讯,截至2020年5月29日,全系共20名毕业生金榜题名,录取到国内外高等院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升学率达43.5%!其中,有12名同学被985、211等重点高校及海外知名高校所录取,比例达60%,其中被同济大学、湖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 “双一流”高校录取的学生有9人,被香港科技大学和昆士兰大学各录取1人。

近年来,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科研和职业规划。针对考研升学工作,在建立完备的动员机制和激励机制的同时,不断强化对考研学子的相关服务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研升学环境。今年土木系获得的优异成绩既是考研同学们寒窗苦读、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我院高度重视考研质量的直接体现。

图文/工学院土木系


上一条:土木与环境工程系Ankit Garg教授课题组在国际著名期刊《Géotechnique Letters》发表的论文获得英国土木工程协会出版社特尔福德优质奖 下一条:如何成功实施网上教学而不失质量——工学院Alessandro Simeone教授谈线上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