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工学院召开校友面对面创业分享会

工学院召开校友面对面创业分享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417日晚730分,工学院举办主题为“创业—追梦”的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暨创业分享会。林仕强、李嘉俊,袁应亮、盘华潮等四名毕业生应邀出席。本次分享会由孟显主持。

    分享会上,林仕强强调,创业者应注重个人素质培养及善于融入团队、融入企业的主流文化。李嘉俊和盘华潮建议同学们努力提高知识与技能,有意识地培养抗压能力以适应创业过程的艰难。袁应亮则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表示自信,坚持和不断学习是成功创业的必备条件。

    在会议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当有师弟问及几位师兄的感情问题时,会议被推向了高潮,展现几位校友嘉宾青春活力的一面。

 

上一条:工学院学生获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二三等奖 下一条:汕头大学参加2013年CDIO亚洲区域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