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头大学参加2013年CDIO亚洲区域国际会议

汕头大学参加2013年CDIO亚洲区域国际会议

 

326-28日,2013CDIO亚洲区域国际会议在新加坡理工学院召开。汕头大学顾佩华执行校长、教务处陆小华处长、土木工程系林鹏主任、机电系牛小东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建立合作,旨在通过合作、交流建立与促进CDIO亚洲区域组织成员的联系,推进CDIO工程教育模式在亚洲的发展。

会议期间,陆小华处长做了“CDIO在中国”的主题报告,介绍了CDIO工程教育模式六年来在中国的发展情况、以及汕头大学所发挥的作用与贡献。顾佩华执行校长作为专家在会议中的几个环节与工作坊担任点评和主持嘉宾,同时向大会推荐燕山大学加入国际CDIO组织的申请,介绍了将由汕头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2015年国际CDIO工程教育大会的组织进展情况。

通过该次会议,汕头大学与各区域成员建立了良好关系,发挥了汕头大学作为CDIO亚洲区域中心领导成员的作用。

 

顾佩华执行校长作报告

 

陆小华处长做“CDIO在中国”的报告

 

 

汕大参加2013CDIO亚洲区域国际会议的老师(从左到右):牛小东、顾佩华、陆小华、林鹏

 

 

上一条:工学院召开校友面对面创业分享会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来访调研CDIO工程教育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