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品牌活动 /正文

企业创新俱乐部

企业创新俱乐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EIP-CDIO工程教育改革,在校友企业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穿越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南京南立视优软件科技有限公 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分别与其联合成立“汕头大学——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俱乐部”、“汕头大学——汕头市穿越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创新俱 乐部”、“汕头大学——南京南立视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创新俱乐部(简称“创新俱乐部”)。
“创新俱乐部”运用“企业支持、学生立项、学院指导”的模式,通过组织开展培训工作坊(主题包括:市场需求、产品研发、项目管理、市场推广等)、企业开展 文化之旅,实习生招聘、课题研究指导、俱乐部周末沙龙、职业发展指导等活动。一是开展以企业产品技术创新为核心的项目研发活动,为企业选拔优秀创新实用型 人才提供平台,实现校企双赢;二是让学生在产品技术创新过程中,充分参与项目管理、产品设计、用户需要和体验、产品技术开发实现、产品运营和服务等实践活 动,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EIP-CDIO素质拓展训练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