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关于举办“潮茶味道别有雅趣”专题讲座的通知

为践行“一线规则”,加强队伍入驻,探索社区互动模式,营造师生平等交流,深度对话的育人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领会茶道文化的人生哲学,大力弘扬“潮茶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提升“一站式”学生社区内涵建设,工学院决定在东海岸校区开展“潮茶味道别有雅趣”专题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7日(周三) 15:00

二、活动地点

东海岸校区E座教学楼101教室

三、活动主题

潮茶味道别有雅趣

四、活动对象

工学院2023级学生

五、活动嘉宾

王维毅

六、嘉宾简介

王维毅,潮茶文化的倡导者、拥趸者、著作者和传播者,躬耕潮茶文化20年,讲了百场潮茶文化的课,著有《闻道凤凰茶》&《潮茶108问》两本茶书。担任中国人民大学茶道哲学研究所第二届研究员(2018-2021)、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科研导师、汕头市经理人协会讲师团高级讲师和汕头大学淑德书院、敬一书院优秀传统文化实践基地导师。也曾作为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家茶座第11讲主讲嘉宾、央视潮人食茶文化专题采访嘉宾和第二届深圳国际工夫茶论坛等活动的特邀嘉宾,全情传播潮茶文化及其味道,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潮茶味道与文化魅力,助推凤凰茶产业更好发展,助力潮人工夫茶文化再上新高。

七、其他事项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到梦空间”APP预约报名,可获得相应第二课堂学习时数并计综测美育类活动加分。


工学院 

2024年4月16日

上一条:汕头大学工学院电子系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下一条:汕头大学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第2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