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党委“党旗下的青春——党建带团建活力提升行动(三):职海领航”生涯规划分享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团组织活力,构建党建带团建的长效机制,用高年级党员的经验引领低年级学生,解答其对所学专业与未来职业定位的迷惑与困顿,帮助其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和职业理想,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工学院决定开展生涯职业规划分享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5日16:00

二、活动地点

桑浦山校区E-J101

三、活动主题

“职海领航”生涯规划分享会

四、活动对象

机械工程系本科生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工学院党委

承办单位:工学院团委、机械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六、活动嘉宾及简介

(一) 保研经验分享

郑柏阳,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本科阶段曾获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学术科技突出贡献奖等表彰,获挑战杯和工程创新大赛国家级奖项,保研至复旦大学。

姚丽,2019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和科研竞赛奖项,本科阶段积极参与大创项目、挑战杯等,累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十余项,并申请多项专利,保研至南方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二) 考研经验分享

黎杜昊,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中共党员。大学期间曾于学生会学术部任职,本科阶段累计获国家级、省级奖项十余项,曾任大创项目负责人并多次申请发明专利。目前已获得北京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和香港理工大学的offer。

张艺模,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中共党员。考研至重庆大学。

(三) 就业经验分享

黄俊炜,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群众,曾获得学业奖学金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奖项,目前已于正浩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协议。

詹佳龙,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中共党员,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和科研竞赛奖项,目前在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已于该公司签订三方协议。

(四) 考公、选调经验分享

陈思源,2019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本科期间曾获汕头大学嘉奖状和学业奖学金等表彰,获挑战杯国家级奖项、互联网+省级奖项,选调至云浮云安区委组织部。

邓雨豪,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参加国考、广东省考、广东优秀选调生考试均进入面试环节,其中两个岗位笔试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拟选调上岸。

工学院党委

2023年5月4日

上一条: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62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