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征兵动员会暨退役学生事迹分享会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大学生对于应征入伍工作的了解与认识,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营造大学生关心关注国防事业,积极应征入伍的浓厚氛围,工学院将举办2023年征兵动员会暨退役学生事迹分享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8日(周三)15:00

二、 活动地点

桑浦山校区E座教学楼307课室

三、 活动对象:

工学院有意向应征入伍学生

四、活动流程

(一)征兵动员讲话

(二)征兵政策介绍

(三)退役学生事迹分享与交流

五、嘉宾介绍

王斌昌,男,工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2017年9月—2019年9月服役,服役期间获“优秀义务兵”,新兵团比武战术基础动作第一名。

陈伟明,男,工学院2019级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学生,2019年9月—2021年9月服役,服役期间获“四有”优秀士兵。

谭梓聪,男,工学院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2020年9月—2022年9月服役,服役期间获“四有”优秀士兵。

曹熙梓,男,工学院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2020年9月—2022年9月服役,服役期间获“四有”优秀士兵。

工学院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工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的通知 下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60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