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服务性劳动课程《“健康中国”慢病人群科学运动方案》课程实践活动的通知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和《体育强国》战略,推动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运动习惯、塑造强健体魄、磨练坚强意志,树立终身运动的意识,推动金色双院建设,工学院、敬一书院开设了“健康中国”慢病人群科学运动方案服务性劳动课程。该服务性劳动课程的实践活动将为大学生提供专属的、科学的、个性化的运动方案,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2日9:00-11:30

二、活动地点敬一书院C座一楼平台

三、活动内容:

1.收集基础信息、身体状况、运动目标等信息。

2.运动前基础测试(身高、体重、BMI、血压、心率、皮脂厚度、腰臀比、握力、柔韧性测试、肺活量测试)

3.根据你的运动目标、运动测试情况等制定专属、科学的运动方案

4.个性化的运动指导

5.活动现场有专业的课程指导老师和课程组成员为你的运动生涯答疑解惑!

四、参与此活动你可以获得

1份专属于你的科学运动方案

1个现场神秘小礼品

1个月的专属运动指导及1份特制礼物(幸运儿才可获得)!

活动咨询群:

工学院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85期) 下一条:工学院关于开展“职引未来”之海外申研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