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72期)

时 间:2022年6月10日 上午9:00-12:00工学院院部213会议室

报告人:黄永华正高级经济师,前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3308)副总裁

docimages_0

题 目:数字化时代下,不动产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内容提要:根据对不动产行业剧变情况的分析研究,提出未来不动产进入数字时代的特点和机会,供同学们择业参考。

报告人介绍:

黄永华先生擅长企业战略和人力资源管理研究;长期从事上市公司的高层管理工作,对组织再造,流程优化,精益管理具有丰富经验。善于调动发挥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主持过多家企业兼并整合并取得成功。被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聘请为兼职教授。曾先后到康奈尔大学和沃顿商学院进修学习。获得”南京大学首届EMBA十大明星学员”;获得第五届”中国EMBA荣誉学员”;

工作履历:2010年8月-2022年4月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01238)副总裁,宝龙置地,董事副总裁;2001年3月-2009年5月;金鹰国际集团 副总裁,金鹰国际商贸集团副总裁;

1987年8月-2001年2月;连续十四年在国有企业担任多项领导职务;先后任南京市纺织业学校 学生科长、团委书记;南京市纺织业公司团委书记;南京手帕厂副厂长;南京第二印染厂副厂长;南京服装四厂党委书记;南京服装集团总经办主任等职务。

特别兼职:

 南京大学 “MBA专业学位兼职研究生指导老师”;

 南京市高级经济师评审委员会 执行委员;

 江苏省正高级经济师评审委员会委员;

 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专家委员;

 上海科创中心高级经济师评审委员。

工学院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工学院关于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7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