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汕头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颁奖典礼的通知

工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科技文献的搜集、检索、梳理整合及撰写能力,促进学生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工学院举办了“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 本次活动征集到我院大批优秀的综述作品,经过对作品的专业贡献、思路创新等综合能力的评判,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判原则进行评选,最终甄选出了多篇优秀文章。为对在文献综述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激发下一届参赛同学的热情,工学院拟举办组织举办第一届文献综述大赛颁奖典礼。

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工学院一年级硕士研究生以及受表彰的获奖同学

二、活动时间

5月20日下午2:30-5:30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四、注意事项:

1. 请参会人员提前十五分钟抵达会场。

2. 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在门口检测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会场,并请按照规定座位就坐。

3. 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请及时报告,不得到现场参会。

工学院

2022年5月18日

上一条:工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汕头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理工学院联合讲座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