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关于招募2022级新生导生的通知

工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

学院2022年迎新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为了更好地完成学院2022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给予新生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指导和关怀,使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新生活,工学院决定自即日起开始招募2022级新生导生,相关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工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

二、招募条件

1.责任心强,对人热情,工作态度积极,热爱新生导生工作;

2.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学业和工作能力较强,能以身作则,在生活、学习、思想进步等方面给新生以正面引导,成为新生学习的榜样;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组织性和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有耐心、有韧性,能吃苦耐劳,服从学院统一安排;

4.同等条件下成绩优异、有学生社团组织经验以及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三、工作任务

1.在2022级新生报到注册和入学教育期间,负责资料发放;宿舍、校园道路指引;疑难解答等一系列新生接待工作;

2.主动接触新生,组织集体活动或游戏,尽快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班级,在生活学习上尽量给予新生必要的帮助,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申请者下载附件《工学院导生报名表》,认真填写后,根据不同专业发至邮箱: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张艺模19ymzhang2@stu.edu.cn

智能制造工程:姚丽19lyao1@stu.edu.cn

生物医学工程:陈彦君19yjchen2@stu.edu.cn

环境工程:安勇学19yxan@stu.edu.cn

土木工程:黄晓利19xlhuang1@stu.edu.cn

建筑学:曾艺慈19yczeng@stu.edu.cn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李桦樱19hyli@stu.edu.cn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周炜业19wyzhou@stu.edu.cn

电子信息工程:陈约翰19yhchen10@stu.edu.cn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姜晓凤19xfjiang@stu.edu.cn

通信工程:杨志濠19zhyang@stu.edu.cn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8日

报名表命名方式:统一在报名表前加“年级+专业+姓名” (例:《20电子_张三_工学院2022级新生导生报名表》)。

五、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及方式:各系负责人自由安排

六、注意事项

由于迎新活动的筹备工作以及培训工作等的需要,届时担任2022级新生导生的同学可能需要提前到校参与各项工作,必须服从学院的各项安排。

欢迎工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学生积极报名!

工学院

2022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汕头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理工学院联合讲座预告 下一条:工学院、敬一书院关于举办“主舞台光影,炫青春风采” 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