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33期)

报告题目:3D Glass Antenna(海外名师项目讲座)

报告嘉宾:梁国华教授(香港城市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7月6日 15:00-17: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455 538 023

报告内容:主要介绍基于介质谐振器理论的三维透明天线最新研究进展及应用。

报告人简介:梁国华,香港城市大学电机工程学系讲席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信息与通讯科技中心主任。 他长期从事天线与电磁理论的研究,是介质谐振器天线研究的先导者与权威,并在2011年当选为IEEE Fellow。 2013至2016年,担任天线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主编,是该刊自1952年创刊以来首位华人学者主编。2012至2014年期间作为IEEE AP-S杰出演讲人Distinguished Lecturer在世界五大洲范围共演讲22场。 2017年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一等奖。

请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的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欢迎其他有兴趣的师生参加!


工学院

2021年7月1日

上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34期) 下一条:关于举行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