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487期)

主 题:诗意建造——从结构到建筑

主讲人:杨晓(教授级高工)

时 间:10月25日(星期日)下午15:00 地 点:讲堂五

参加人员:请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19级、20级研究生按时参加,欢迎其他有兴趣的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杨晓,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杨晓设计工作室主持建筑师/建筑与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设计总监。1995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在湖南省建筑设计院从事建筑设计与设计管理二十余年,在超高层城市综合体、交通建筑、体育建筑、医疗建筑等公共建筑领域有丰富的设计实践与深入的设计研究。主持设计了贺龙体育场、黄花国际机场T2航站楼、湖南省博物馆、中南大学新校区、湖南省科技馆、群众艺术馆、长沙IFS国金中心、长沙世贸广场、晟通国际、长沙滨江文化园、湘雅常德医院、浙江鑫达医院以及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汕头大学教学实验楼等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级设计奖项12项,省级设计奖项20余项。获得中国十佳医院建筑设计师与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度杰出人物多个奖项;在疫情期间响应国家号召,担任了地区版“小汤山”医院的设计总负责人。对复杂空间结构、新能源、节能技术、海绵城市、BIM技术有较深的研究和应用经验。

工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489期) 下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486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