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工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钝体空气动力学和应用国际会议(BBAA7)

工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钝体空气动力学和应用国际会议(BBAA7)

第七届钝体空气动力学和应用国际讨论会(Seventh International Colloquium on Bluff Body Aerodynamics & Applications)于92号至6号在上海召开,钝体空气动力学和应用会议是国际风工程界四大会议之一(IAWECWEBBAAAPCWE)。BBAA7也是风工程界四大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大会收录全球20多国家208篇论文,参会代表超过300多人。工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师周奇代表汕头大学参加了本次会议,做了篇名为《Measurements of equivalent aerodynamic admittances of two separate and parallel bridge decks》的报告,并回答了参会代表提问。

上一条:有关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牛小东教授等赴日本同志社大学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