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为国际科技大学联盟(Global Alliance of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简称G7联盟)发起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汕头大学工学院于2016年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交流和科研等方面达成合作。

 

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交流的学生有: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暑期项目

13电子 梁展维

13电子 张幼梅

13土木 蔡   泓

14通信 梁嘉恒

14通信 林佳曼

15土木 张子睿

 

上一条: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下一条: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