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日本同志社大学研究生交换项目申请通知

日本同志社大学 (Doshisha University)创立于1875年,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府的著名私立顶尖大学。2018年正式与我校签署交换生协议,现启动2021年秋季学期赴日交换学习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名额与对象

4名。选拔对象为工学院和理学院研一、研二学生。

二、选拔条件

1、品学兼优,无违纪或其他处分记录;

2、满足相应交换项目的语言要求:IELTS 6.0或TOEFL iBT 79

3、具有良好沟通能力、独立生活能力及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4、具有一定经济支付能力,并征得家长同意。

三、费用

免学费,项目所产生的其他费用,如国际旅费、签证费用、生活费、保险费等均由学生自行承担。

四、校内申请时间、方式

2021年1月8日前登录 https://icd.stu.edu.cn 网上报名

五、选拔原则

导师同意、学院初审推荐、择优推荐、日方录取

六、项目详情

见附件。按要求提交日方所需材料至 wscicd@stu.edu.cn 。

注意:项目执行可能因疫情中断或延期。

咨询:wscicd@stu.edu.cn 电话:86502131 黄老师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12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度汕头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环球中国研究”“3+1”硕士课程联合培养项目人员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度汕头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环球中国研究”“3+1”硕士课程联合培养项目人员选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