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1年寒假课程报名通知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在U.S.NEWS & World Report 202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42位,QS 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第63位, UT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王牌。我校与UT Austin于2109年签署协议,已有4名同学参加其暑期项目,反应良好。

2021年冬季,UT Austin将继续为美国和国际学生开放会计基础(Foundations of Accounting)和工程物理学(Engineering Physics)两门寒假在线课程。这两个专业都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最强学院的优势专业。

麦库姆斯McCombs商学院,其会计专业在本、硕、博各阶段连续14年被U.S.NEWS & World Report和美国公共会计报告(Public Accounting Report排名第一

科克雷尔Cockrell工程学院的本科和研究生多个专业在2021年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中均在前10位,其中石油工程排名全美第一;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软件工程专业排名均在全美前5位。

课程时间:2021年1月25日—2月6日(2周)

课程费用:$1175/课程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1日

课程详细资料请参阅附件中的课程简介及报名须知

课程网址:

https://global.utexas.edu/english-language-center/programs/international-academy

校内报名请填写附件1发至wscicd@stu.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赴台湾各大学研习项目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知识产权法】寒假课程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