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高校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

2020年冬季大学生交流短期项目的选派通知

为推动高等教育对外交流,开拓对外交流渠道,加强我省各高校与世界各国的人文交流,为我省高校学生提供更多开阔视野、增长见闻的海外交流机会,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2018年起与广东国际人才交流研究院合作开展“高校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项目。现转发其2020年冬季大学生交流短期项目选派,交流项目分别为泰国英语志愿教学及文化考察和日本动漫体验及文化交流。有关事宜详见附件。

有意参加的同学请直接按附件要求向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报名,同时填写附件5短期项目报名表发至wscicd@stu.edu.cn备案,并按要求办理校内出访手续。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交流生项目通知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新西兰三所著名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