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大工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分区赛一等奖2项


5月27日至29日,2022年“方直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分区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办。汕头大学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派出2支队伍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汕大一队和汕大二队从4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双双荣获比赛一等奖。


汕大一队由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学生路金岭、黄晓利、安勇学和指导老师陈晓婉、张贵彬组成,汕大二队由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学生林佳祈、高煜岚、陈巧婷和指导老师王传林、王震组成。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两支队伍在理论方案设计、现场模型制作、作品介绍与答辩、模型加载四个比赛环节表现出色,最终斩获好成绩。这是我校继2018年在该项比赛获特等奖和二等奖后的又一次成绩高峰,希望土木学子再接再厉,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一项极具启发性、创造性和挑战性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是教育部和财政部联合发文批准的9个首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资助项目之一,是土木建筑工程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生创新竞赛。广东省分区赛则是一年一度的全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结构设计的盛会,由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


本次广东省分区赛吸引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等省内20所高校共43支参赛队伍参加,参赛师生人数达180余人。


7DDB7


617FF


79C91


5ED0E


文/陈晓婉 

图/工学院土木系


上一条:工学院土木系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展 下一条:工学院计算机系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