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郝志峰校长应邀参加第七届大数据和信息分析国际大会(BigDIA2021)并作大会报告

2021年10月30至31日,第七届大数据和信息分析国际大会(BigDIA2021)成功举办。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了线上召开的形式。 汕头大学郝志峰校长作为特邀专家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题为《机器智能自动算法模型的探索》(Exploration of an Automatic Algorithm Model for Machine Intelligence)的报告。同时郝校长对会议中一些亮点与一同在新行政楼240会议室聆听会议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精彩的见解,令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参与此次会议的专家学者还有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徐宗本教授,皇家工程院院士、香港浸会大学副校长郭毅可教授,波兰科学院副院长、波兹南理工大学智能决策支持系统实验室教授和创始主席Roman Słowiński等海内外知名学者。10月30日下午,5个分会场分别进行了录用论文的报告分享,10月30、31日上午特邀嘉宾进行了精彩的特邀主题报告。报告分享精彩纷呈,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大会最后,国防科技大学黄金才教授发表了讲话,表示了对本次大会成功举办的祝贺并宣布会议圆满闭幕。本次大会聚焦大数据领域的热点问题及其研究中涉及的关键技术方法,共同探讨了相关领域的科研动态及发展趋势,影响深远。

据悉,大数据和信息分析国际大会是智能信息处理领域重要国际学术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约克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联合发起,2021年度由重庆邮电大学主办,历届会议分别由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云南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卫生科学中心等主办。


D3294


A7193


11A66


E2D7



16A1E


上一条:汕大工学院开设“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服务性劳动课程《关爱自然·溢彩童心》 下一条:工学院计算机系师生近一年在人工智能及应用方向发表系列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