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头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黄锡忠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21年4月14日上午,汕头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黄锡忠、党总支书记詹小玲等一行36人来访汕头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就人才培养、工程合作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工学院院长沈水龙教授、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代表教师等参加交流活动。交流会由吴鸣副主任主持。

沈水龙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黄锡忠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祝志文主任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荣誉奖项、科研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整体情况,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黄锡忠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以及汕头高速公路公司的业务板块、典型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黄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强了解、共促合作和发展。交流会后,汕头高速公路公司黄锡忠总经理一行在土木系实验室主任许平生高工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省高等学校结构与风洞重点实验室等学科平台,双方表示,共同期待今后建立长期合作的平台和机制,以进一步扩大交流。


21AB9


18F41

图文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上一条:工程实践进课堂−中铁大桥局吴小俊高工为土木系学生作讲座 下一条:汕头大学协办第二届全国车桥耦合振动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