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大走访、深调研、强服务、解难题(二) | 工学院院领导到机械工程系走访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为锚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创新创业难题,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着力找问题、挖根源、办实事、促发展,工学院党委书记郑再新带队到机械工程系走访调研创新创业工作,机械工程系主任王奉涛、教师代表和学院团干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凯梁介绍了《汕头大学创新创业竞赛激励办法》和《汕头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国家级奖励资金实施细则》,并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目标、工作政策、工作思路和目前开展情况进行了阐述。

与会人员围绕比赛场地、激励机制、项目孵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能为比赛训练提供必要场地,进一步加大项目培育孵化力度。希望学校完善创新创业竞赛激励机制,优化激励要素配置,注重物质和精神激励并举,保证激励的及时性和持续性。

学院党委书记郑再新强调,创新创业工作是学院非常重要的工作,虽然目前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和兄弟高校的院系相比,还有不少差距,希望机械工程系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更多“国字号”荣誉。具体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加强组织领导。三是要聚焦参赛方向,做好精准指导。四是要提供后勤保障,做好全程服务。

接下来,学院团委在党委全面指导下,聚焦创新创业工作难点,深化开展走访调研,深挖问题根源,整合各方资源,着力破解难题,助推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林展乔

文字:张凯梁

上一条:工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长空之王》 下一条:大走访、深调研、强服务、解难题(一) | 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双创”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