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工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长空之王》


2023428日下午,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万达影院观看励志片《长空之王》。

 

在西方国家的科技封锁以及肆意侵犯我国领空主权的大背景下,为了捍卫祖国的尊严,无数飞行员前仆后继,用生命彰显祖国主权的神圣不可侵犯。该片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中国新一代试飞员,他们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成长的故事。

 

影片背景十分贴合中国现实情况,中国科技工作者和新一代的中国青年如何在强国科技封锁的大环境下,艰苦奋斗,钻研攻关,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看完影片,党员同志们被影片中人物的爱国精神、科技攻关精神、战友之间的友爱互助深深打动。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发扬艰苦奋斗、勇敢无畏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投身祖国伟大复兴的伟业中,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服务。

 

文图 杨雪玉

 

上一条:主题教育 | 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大走访、深调研、强服务、解难题(二) | 工学院院领导到机械工程系走访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