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头大学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3月17日,汕头大学“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汕头大学行政楼举行。

汕头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郭鹏程、汕头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文波、汕头市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林淳、汕头市工业与信息化局科长姚红超等领导出席本次揭牌仪式,并对汕头大学“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成立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未来将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揭牌仪式出席的领导嘉宾有: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工学院院长沈水龙、工学院副院长林鹏、教务处副处长黄静霞、科研处副处长李润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银冬、工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姜大志、工学院电子系副主任魏楚亮、工学院计算机系教授蔡伟鸿、工学院计算机系教授熊智;深信服产业大学校长李洋、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吕沐阳、粤东区域总监宋连兵、技术合作总监林彦、汕头市负责人罗向荣、汕头市产品经理唐明慧。

揭牌仪式由汕头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黄静霞主持,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和深信服产业大学校长李洋发表了致辞。

陈敏副校长还为汕头大学工学院院长沈水龙教授颁发产业学院院长聘书、为汕头大学现代网络技术与信息安全研究所所长蔡伟鸿教授颁发产业学院执行院长聘书、为深信服副总裁、首席科学家古亮颁发产业学院副院长聘书。

未来,双方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校企合作资源,推动产、学、研、训协同创新,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合作,共建具有辐射意义的实训基地,共同进行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科研创新、课题研究、课程共研等工作,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指导及鼓励学生参加比赛、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活动。共同将“汕头大学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学院”打造成优秀产业人才的孵化地,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的标杆学院。


1B8C1

B2FF

C92D

146A3


上一条:工学院多名学者上榜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下一条:汕大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在能源类期刊《Renewable &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发表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