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党委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的通知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团结奋斗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工学院党委将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3月16日(星期四)15:30

二、活动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三、活动对象: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和党员代表、共建企业领导和党员代表、工学院师生党员代表

四、党课主题: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五、主讲嘉宾:邓剑光教授

六、嘉宾简介

邓剑光,中共党员,法学博士,汕头大学法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8部,个人主持省部级课题8项、其他课题40余项,参与国家项目8项,地方项目达20余项。曾获广东省人民政府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四川图书奖”二等奖等奖项8项,2009年入选广东省普通高校“千百十”人才工程,2014年被汕头市人民政府授予“个人三等功”,2015年获“全国MPA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工学院党委

2023年3月15日

上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604期) 下一条:工学院党委关于举行政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