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75期)

医工系思政讲座

时间:2022年6月23日,周四,下午3:00-5:00

地点:生物医学工程系讨论室(新行政楼Block A 3楼,即原教工廊)

报告人:兰智彬(中核(汕头)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题目:大国底气,从“核”而来

摘要:

讲座将从我国核工业发展简述、核工业人的创业精神以及核电概述三方面展开。

报告人简介:

兰智彬,中核(汕头)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获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三等奖一项、四川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四川省宜宾市“科技创新奖”;主持或参加的项目曾获国防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排名7);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排名1);国防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三项(排名1、1、4);四川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排名3);中核集团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排名3);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排名1);宜宾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排名3); 宜宾市第一届学术大会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排名1)。 场

工学院

2022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申昊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工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