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2015年香港科技大学“环球中国研究”硕士课程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汕头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环球中国研究”硕士课程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协议》,汕头大学(校本部)每年向香港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推荐符合“环球中国研究”硕士课程入读条件的在读三年级且可于三年或三年半完成本科课程要求的优秀全日制本科学生。经学生自主报名、学院同意、学校审核等相关程序,拟推荐新闻学院2012级李晓娜同学为2015年香港科技大学“环球中国研究”硕士课程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入读人选,现予以公示。

对以上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5年5月3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新行政中心240室)反映。单位反映材料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以示负责。

港澳台办

2015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香港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学生自费赴 台湾东海大学研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