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喜讯: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升学喜创佳绩

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报喜时。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截止目前全院共计129名同学被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杜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录取,考研升学率达23.07%,创历年新高,同时还有少数同学正在等待申研的最终面试。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支持学生继续专业深造攻读硕士学位。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系统掌握专业基础知识、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加强学生在多学科跨领域发展的能力和未来继续深造的潜力。在此,我们向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希望在校学子以此为动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工学院电子系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