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工学院学子夺得第十二届“蓝桥杯”广东省赛Java组第1名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省赛中,汕大工学院学子获得了一等奖11项,并夺得Java组第1名。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蓝桥杯”省赛采用“一校一(赛)点”的方式进行。4月18日,工学院陈银冬老师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4个小时的奋力拼搏,黄哲凯、张健、林澈、谢泽钜、陈梓聪、肖楚煜、李云山、赵迪、潘锦华、杨帆、薛伟鸿等11名同学在全省6千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省一等奖;曾渝翔、吴锦坤、张宇震、庄婷婷、李嘉奇、唐博文等6名同学获得省二等奖;游俊杰、罗家豪等2名同学获得省三等奖。其中,杨帆同学夺得广东省赛Java组第一名,这是我校在该组别省赛上的最好成绩。根据比赛章程,省赛一等奖的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目前相关同学在认真备赛中。

“蓝桥杯”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2020年蝉联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文图/陈银冬

上一条:汕大工学院机械学科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中达到A级 下一条:工学院医工系周本青副教授课题组在《Coordination Chemistry Reviews》期刊发表综述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