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概况

生物医学工程是一门基于临床医学,生物技术,电子信息,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等学科在内的交叉学科,属于工科一级学科。生物医学工程是直接支撑医疗器械产业和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学科,对我国发展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健康医疗服务的需求有重要的作用。


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是依托汕头大学工学院和医学院,通过和密歇根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合作而筹备建立,同时也得到了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汕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学团队,主干课程开展全英语教学。毕业生升学比例高,深受产业界欢迎。


汕大生物医学工程系的研究领域聚焦在先进医疗仪器研发、神经康复工程、生物材料和力学以及医学信息学等领域。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联系方式: 86-754-86502296 传真: 86-754-82902005 邮箱: admin_bme@stu.edu.cn

Copyright © 2018. 生物医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