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海外交流 /正文

2012年汕头大学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交流项目

2012年汕头大学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交流项目

在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下面简称MIT)共同举办的STU-MIT交流项目于2012年1月7日-29日顺利开展,由9名 教师和10名学生组成的汕头大学工学院交流团在麻省理工学院参加了为期3周的交流与学习,内容包括Gordon-MIT Engineering Leadership Program(简称ELP)工程领导力培训、CDIO培训工作坊、基于CDIO的ABET专业认证工作坊、Undergraduate Practice Opportunities Program(UPOP)培训等,从中体验麻省理工学院学生的与众不同的学习生活。

 

我院于2009年6月启动了与MIT的校际CDIO教育模式双向交流及学生交换项目,该项目共分三期进行:第一期由汕头大学和MIT共同开发6个基于 CDIO工程教育模式的本科生团队设计项目;第二期由汕头大学派送20位师生赴MIT进行为期三周的学习考察MIT的工程领导力等本科生培养计划;第三期 由MIT派送20位师生到汕头大学进行为期三周的文化交流、团队项目合作和产业参观。本次交流活动属于该项目的第二阶段。

下一条:2011丹麦CDIO Academ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