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活动报道 /正文

2015-2016年度汕大存心义工见面大会暨优秀义工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5-2016年度汕大存心义工见面大会暨优秀义工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7年5月10日下午三点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在E座教学楼406教室举办2015-2016学年度汕大存心义工见面大会暨优秀义工表彰大会。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春娟出席表彰大会并为上一学年度表现优秀的义工颁发证书。

      志愿服务事业是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它根植于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承载着五千年积淀的民族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已成为每位青年志愿者身上不朽的  烙印。八年以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汕头市最大的善堂存心善堂合作组建的存心义工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饯行志愿精神。此时,在汕头大学存心义工队建立后的第八个年度又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我们希望众多的志愿者彼此之间和谐共处,团结友爱,以一个友爱互助的团体形象代表汕大工学院全体热爱志愿活动的同学们为社会做贡献。

 

                                             --文:蔡林锦

上一条:汕大奖章提名者丨不满足,不局限,不被定义(节选) 下一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雷锋月校内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