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师资力量 /教师名录 /机械工程 /正文

谢旭亨

姓名:谢旭亨
职称:助理实验师
电子邮件: xhxie@stu.edu.cn
办公地址: 机电系CDIO创新实践中心

谢旭亨,数控车床高级技工。目前负责工学院机电系工程材料实验室和机电系CDIO创新实践中心的管理和维护工作。承担工学院的金工实习数控车削加工部分的指导工作及机电系《工业生产过程》这门课的两个实验的指导工作与机电系《工程材料》这门课的三个实验的指导工作。2011年1月获得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 "高级技工"  职业资格证书。

开设的主要课程:
承担工学院的金工实习数控车削加工部分的指导工作及机电系《工业生产过程》这门课的两个实验的指导工作与机电系《工程材料》这门课的三个实验的指导工作。

教育背景

工作背景

科研项目

AlN晶须复合Al2O3陶瓷基板低温烧结工艺及其导热性能研究
辊式无溶剂涂布涂层质量稳定性与控制工艺研究
智能体位控制褥疮防治床垫的研制

科研论文

Operational Mechanism of CDIO Innovation and Practice Center and the Design of Experiment in Courses “Process of Industry Production”

科研成果

上一条:陈跃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