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敬一书院关于开展“城市大合唱”的通知

工学院&敬一书院和声流行合唱营计划开展“城市大合唱”,致力于提升当代工科生的人文艺术素养,旨在以“合”为美,以“声”动人,播撒音乐种子,丰富城市文化,传递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深化“橙色双院”的建设内涵。

“城市大合唱”系列活动将根植潮汕大地,展示城市底蕴与高校文化,以全民大合唱、快闪等形式,让更多的市民感受汕大学子的青春朝气,也让汕大学生进一步融入汕头,感受鮀城的热血与活力。

“城市大合唱”预热站信息如下,欢迎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汕头的大街小巷,一起参与春日里的音乐盛会。


docimages_0


后续合唱营将在南滨公园等地开展爱国等主题的大合唱,敬请期待!

工学院团委、敬一书院

2023年3月23日

上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609期) 下一条:工学院、敬一书院辅导员“提质赋能”计划(第2期):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