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关于举行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工学院将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 间:6月22日(星期三)13:30

二、地 点:老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 2022届毕业生、联系校领导、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

四、主要议程:

(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二)宣读表彰决定

(三)颁奖

(四)毕业生代表发言

(五)教师代表发言

(六)校领导致辞

(七)宣读授位文件

(八)向毕业生颁发证书拨流苏并合影

五、注意事项:

1、请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全体毕业生于12:40在老体育馆前集合,排队依次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场。进场顺序为研究生、本科生(电子系、计算机系、机械系、生物医学工程系、土木系),进场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就座。

2、请参加仪式的师生全程佩戴口罩(颁奖及授位合影时摘掉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随意合影拍照。

3、请现场所有师生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仪式开始后不要大声喧哗,不要随意走动,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

4、全体毕业生着学位服,带学位帽,拨流苏之前帽穗放在右侧眉前,上装着浅色衬衣,下装着深色长裤,尽量着深色皮鞋,不能着凉鞋、拖鞋。

5、授位时,全体毕业生根据工作人员指引,7人一组从右侧台阶逐一走到主席台嘉宾面前,面向台上嘉宾,鞠躬、拨流苏、合影后从舞台左侧台阶离开舞台,回到原位就座。

工学院

2022年6月20日

上一条:工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下一条:喜讯: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升学喜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