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敬一书院关于举办“主舞台光影,炫青春风采” 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的通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青春的声音传递学生爱党爱国之情,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努力打造橙色双院,同时为工学院、敬一书院选拔优秀主持人,也给热爱主持事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锻炼学生交际反应能力及口才能力。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名优秀选手进入“主舞台光影,炫青春风采”主持人大赛决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主舞台光影,炫青春风采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委员会、敬一书院

承办单位:工学院学生会

三、活动规则

决赛一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分别为3-5分钟模拟主持(自选风格);第二个环节为1.5-3分钟的抽题主持,有30秒的准备时间,选手抽题主持结束后会有30秒的评委提问。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5日19:00

活动地点:讲堂三

欢迎同学们到现场观看!并请遵守好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好口罩,隔位就坐。

工学院团委

敬一书院

2022年5月14日

上一条:工学院关于招募2022级新生导生的通知 下一条:工学院、敬一书院关于举办“我爱我·走出心灵的孤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