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悦跑百里,奋进崭新征程”100公里跑步打卡活动的通知

工学院各研究生团支部: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落实开展共青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工学院决定开展“青春悦跑百里,奋进崭新征程”100公里跑步打卡活动,以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研究生体质、锤炼研究生意志,焕新出发,一路向前。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青春悦跑百里,奋进崭新征程

二、活动形式:班级集体跑、个人自由跑

三、活动对象:汕头大学工学院全体研究生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汕头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

五、活动细则:

(一)活动时间

4月25日下午17:30—4月30晚上24:00 (6天)

(二)活动地点

汕头大学田径场

(三)活动具体内容

1、活动开幕式:4月25日下午17:30由21级研究生团支部团支书带领每班10名学生代表参与开幕式集体跑活动。集体跑路线从操场集合出发,绕涂鸦墙跑到水库,跑步距离约为2公里,参与此次集体跑的同学所跑公里数将翻倍计入个人自由跑公里数,即计入4公里个人跑步距离(不计入班级跑步公里数)。

2、自由跑期间统一采用计步软件Keep,记录并保存跑步数据。男生以6分半每公里为有效配速,女生以7分半每公里为有效配速。

3、4月30日晚24:00中止活动。由各班级团支书提前下发自由跑打卡记录表(详见附件),个人将填写好的跑步记录和计步平台截图交至各个班级的团支书处汇总,由各个班级的团支书汇总后压缩打包发送活动负责人邮箱。

土木系负责人

邮箱:21kfeng@stu.edu.cn

计算机系负责人

邮箱:21yhe@stu.edu.cn

机械系负责人

邮箱:21lhxu@stu.edu.cn

电子系及生医工系负责人

邮箱:21wqlin@stu.edu.cn

4、5月1日晚24:00截止提交,由研究生会文体部审核并统计排名

5、提交的计步截图不得存在修改痕迹,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

(四)奖项设置

1、班级集体奖

评奖要求:各班团支部的所有团员跑步公里之和大于或等于100公里即可获得此奖项。

奖品设置:班级荣誉证书 & 奖金300元

2、个人荣誉奖

评奖要求:按个人自由跑总公里之和进行排名。

奖品设置:一等奖*2、二等奖*3、三等奖*8

3、推文集赞奖

评奖要求:转发活动推文并集赞8个,凭相关截图到工东315(联系人:何同学)即可领取定制版徽章/书签一枚

推文集赞奖*60个 ---定制版徽章(先到先得)

六、注意事项

(一)自由跑期间统一采用计步软件Keep,记录并保存跑步数据;提交的打卡截图,需包含跑步图,最终计算以公里为计量单位,保留两位小数;

(二)打卡范围为汕头大学校内,男生以6分半每公里为有效配速,女生以7分半每公里为有效配速;

(三)请务必确保活动过程中的人身安全,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需根据健康状况进行自我评估,以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跑步活动。跑步途中需量力而行,注意安全,如果跑步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要自行停止

(四)对以上活动信息若有疑问,可发邮件到相关负责人邮箱进行咨询(同上所示);

(五)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工学院研究生会所有。

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工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4月24日

上一条:电子系第三批调剂复试结果公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方向) 下一条:电子系2022年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公示(第三批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