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机械工程系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公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1届本科的毕业设计答辩即将开始,根据学校及学院对答辩工作的基本要求,现将机械工程系毕业设计答辩的机构组成、答辩程序安排如下:

一、答辩委员会名单:

答辩委员会主任:王奉涛

答辩委员会成员:包能胜、陈少克、程西云、赵永杰、牛小东、吴福培

二、答辩时间和分组:

组号

组长

组员

时间

地点

1

陈少克

张兴伟,陈新辉,魏华贤

5月7日(周五),18:30-22:00

E207

2

程西云

王双喜,彭雄斌,张汉瑞,耿文豹

5月7日(周五),8:00-12:35

E409

3

赵永杰

Alessandro Simeone,叶玮琳,温明富,郭嘉楠

5月7日(周五),19:30-22:30

E203

4

牛小东

陈严,何俊,孙敬伟,饶龙石

5月7日(周五),14:00-17:00

机电楼二楼会议室

5

王奉涛

张自强,杨楠,毛忠发,张嘉阳,彭世通

5月6日(周四),9:00-12:00

D409

6

吴福培

李昇平,郑黎明,包能胜,吴涛,范颖晖

5月6日(周四),8:30-12:00,14:30-18:00

机电楼二楼会议室

7

包能胜

郑黎明,陈少克,饶龙石,彭世通,张嘉阳

4月29日(周四)13:00-17:30

伟易达公司会议室

三.答辩要求:

1.毕业论文具体内容的检查:

答辩前,学生交毕业论文,由答辩小组成员对学生的毕业设计完成的具体内容进行检查,指导教师和论文评阅人评阅论文,并写出评语和评阅意见。

2.答辩事项:

(1)参加答辩的学生需事先填写并打印《汕头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及论文复检报告单,携带至答辩现场。

(2)学生应将答辩内容做成PPT演示文稿。

(3)答辩学生陈述论文,重点介绍设计内容,方法和结果,5-10分钟。答辩委员会教师提问3-5个相关问题,答辩学生根据所提问题现场进行回答;记录员及时记录答辩学生答辩中提出的问题及回答情况等。

(4)答辩分组名单请见附件。

3.优秀毕设评定:

小组答辩完成后,依具体情况确定。

四.答辩之后的一些要求:

答辩结束后,请学生按照要求准时提交论文及相关资料。

附毕业设计成绩评分标准:

“优秀”:优异地完成了任务书提出的要求,能在某些方面有独特见解,所提观点有一定的现实意义,论述有据;毕业设计方案正确,结构合理;独立工作能力强;答辩时概念清楚,能准确无误地回答所提出的问题。

“良好”:较全面地完成了任务书提出的要求,所提观点有一定的可行性,毕业设计方案基本正确;结构合理;有一定工作能力;答辩时概念比较清楚,基本上能正确回答所提出的问题。

“中等”:基本上完成了任务书提出的要求,所提观点基本正确,无原则性错误,但有一些非主要错误,毕业设计方案大致合理,答辩时基本上能回答提出的问题。

“及格”:勉强完成任务书要求,非科学性错误较多,或有个别非主要的原则错误,独立工作能力差,答辩时尚能回答最基本的问题。

“不及格”:未完成任务书的基本要求或依赖教师的指导才勉强地完成了任务书的内容,原则性错误较多,答辩时概念不清,主要问题答不上来或回答错误。

工学院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