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入围者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各书院:

书院总院于3月15日发布《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优秀高年级学生奖励计划评定工作的通知》,开始接受高年级学生网上申请。截至3月22日17:00申请结束,共有381名学生提出申请。

根据《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按各学院奖励总人数,以在校期间总GPA百分比为标准对各学院的申请者进行排序,按1:1.5比例共筛选出78位入围者。

请入围者于3月30日(周二)下午5:00前向各书院辅导员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1、《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申请表》,请登陆学生事务系统https://newsao.stu.edu.cn/Welcome.aspx进行网上打印并签名。

2、《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入围者推荐表》见附件(院长推荐意见留空,由书院辅导员统一提交给院长填写)。

3、一篇由该学生撰写的文章(1200字以内,用A4纸打印),内容包括其在校学习经历以及这些经历是如何形成其人生目标和志向的。

4、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单(请到自助服务系统打印)。

5、医学院学生统一交至医学院学生工作部。

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与企业奖学金不能兼得。提交材料不齐全或不真实,将取消参评资格。

请各书院于4月2日(周五)下午5:00前将以上书面材料提交书院总院助学工作管理中心。

特此通知。

书院总院

2021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入围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