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校友语录 /正文

陈志远 土木系毕业生

陈志远 土木系毕业生

陈志远 土木系毕业生 

 
现任汕头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汕头市建筑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委会专家库成员、汕头市建筑业协会技术与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汕头市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专家库专家,高级工程师。

 

长期从事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主持或参与过多项大型重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工程的质量监督。参与处理了数十起建筑物纠偏、建筑物加层、边坡失稳、结构裂纹、 工程质量鉴定、质量投诉等质量问题。多次被广东省建设厅、汕头市建设局抽调任专家组组长或成员,参加全省、全市工程质量大检查和省、市样板工程的评选。多 篇论文发表在国家、省部级刊物或收录入全国性专业技术论文集,参与编写书籍一部,并已公开出版发行。 


校友感言: 
机遇让我们见证了建工系的艰辛创建历程, 
深深地感谢老师们的体贴与关心, 
依然感受到当初小系小班大家庭的温暖, 
永远怀念那段纯真美好的金色岁月。 
让我们手拉着手, 
肩并着肩, 
怀着心中的梦想和信念, 
不断地努力向前。

下一条:黄伟鹏 计算机软件85级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