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单位招聘 /正文

宇视科技2018届校园招聘

宇视科技2018届校园招聘

宇视科技2018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宇视科技成立于2011年12月,为中国高端视频监控市场的第二大参与者及整个视频监控市场的第三大参与者;2016年,宇视进入全球市场前7位(IHS数据),快速行进在通往全球视频监控领域领导者的路上。

宇视研发人员占总人数50%,在中国的杭州、深圳、西安、济南设有研发机构。截至2016年底,宇视专利申请总数1261件,发明专利占比83%(实用新型专利9%,外观专利8%),每天新增1件发明专利申请,涵盖了光机电、图像处理、机器视觉、大数据、云存储等各个维度,我们每年将营收的15%投入研发,为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宇视践行“精工之路”,品质为本、创新为魂,拥有端到端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IP视频监控产品,包括IP摄像机、卡口电警、视频编解码器、NVR、监控网络、监控存储、监控平台、大屏,以及分销和SMB(中小商业客户)等产品,并面向不同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宇视已在中国30个省/市设立了办事机构,全球合作伙伴覆盖105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近距离高品质的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优质的支持。

“客户导向、简单公正、合作创新、持续改进”是宇视科技的核心文化。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宇视正面向2018届学子进行海内外的大规模校招,期待更多敢想敢做、敢闯敢拼的年轻人与我们共创未来,看精彩世界!

二、招聘岗位

序号

一级部门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1

研发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C/JAVA)

深圳

2

硬件开发工程师

深圳

3

国内市场类

销售经理(国内市场)

广州办事处

4

产品经理(国内市场)

广州办事处

5

技术服务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

广州办事处

 

 

三、薪资福利

1.薪资:薪资水平在行业中具有竞争力,同时根据公司规划研究制定员工长期激励政策,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能让全体员工受益。

2.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根据国家规定,公司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免息购房借款:公司为员工提供免息购房借款,帮助员工实现安居乐业,提升生活层面的幸福指数。

4.商业保险:公司为员工额外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重大疾病与疾病身故保险、海外商旅无忧保险等。

5.各类假期: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休假,正常享有病假、事假、婚假、计划生育假、丧假等,并根据在公司的连续服务年限享受相应年休假。

6.年度体检:公司每年为员工在当地医院安排全面正规的健康体检,细心呵护员工健康。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地址www.uniview.com/About_Us/JOB/Campus;亦可在招聘微信投递简历。 

公司宣讲:进入公司官网或关注招聘微信,了解宣讲行程,参与现场交流,获得关键信息。

在线笔试:简历初筛后统一进行在线笔试;具体安排将提前以邮件+短信形式通知本人。

综合面试:笔试通过者将参加面试,具体安排将提前用邮件+短信通知本人。

审批录用:面试通过者进入录用审批环节;公司审批通过后,正式发放录用通知书。

体检签约按指定要求完成基本项目体检,参加签约座谈,提交体检报告与三方协议。

入职报到:结合毕业时间,根据公司报到安排,按时报到。

 

 

五、关注方式

校招热线: 0571-86509003                     咨询邮箱:job@uniview.com

公司官网:http://www.uniview.com

宇视招聘官方微信:宇视招聘/uniview-hr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获取详细校招资讯)

 

上一条: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广东大冶集团2018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