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正文

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

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Dearborn, UM-Dearborn)是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三个校区之一。密歇根大学为州立大学,成立于1817年。三所分校由密歇根大学董事会共同管理,很多资源可以共享。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设有文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和教育学院,在校生近九千人。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位于美国及世界的汽车工业中心,其校区座落在美国汽车工业的发祥地-福特庄园之内,与福特汽车公司总部及其研究中心相毗邻。1959年,当福特家族将其庄园的一大片土地捐献给密歇根大学时,密歇根大学立即将其建成迪尔本校区。1998年,美国国会通过立法,将包括密歇根大学迪尔本校区在内的区域划为国家级汽车工业遗产园(Automobile National Heritage)。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的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十分注重应用研究和教学,尤其注重在汽车工程领域的研究和教学,与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及众多的零部件厂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的校友遍布美国汽车工业。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网址:http://Umdearborn.edu

        目前,汕头大学工学院与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合作的项目有交流生项目以及3+2联合培养项目。

 

赴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交流的学生:

12通信 冯 溢

上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下一条: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