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2017年香港科技大学“环球研究项目”暑期课程补充通知

1.项目日期:6月26日至7月15日

招生对象:专业不限(但涉及转学分问题,请先咨询所在学院教务办;建议项目开始前未结束本学期学业的同学不要申请)

2.已确定的课程(3学分课程):

a)理解1700-2000年的中国:数据分析,李中清,讲座教授及院长,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香港科技大学

b)生态及社会, Frederick H. Damon教授(弗吉尼亚大学)及马健雄教授(香港科技大学)联合授课

3.伙伴学校同学可免学费;

4.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

香港科技大学补充通知:

1. HKUST提供同学们的住宿,住宿费用学生自行承担,约为3000港币。(注:即除免学费外,其他一切费用自理)

2. 各位伙伴学校可以提名10-15人,提名学生连同排名顺序,HKUST将择优进行录取。

3. 学生的英语水平,雅思六分及以上,托福分数85分及以上。可提供四六级英语成绩。

4. 课程详细信息和宣传手册还在商讨及印制当中,暂时无法提供。

5. 提名表(增加了英语水平项目,重新下载)需连同英语水平、学生专业(以英文形式填写提名表)发送。

提名材料:

1. 提名表(见附件)

2. 学生成绩单

3. 学生英语成绩(雅思、托福成绩单)

由于四月中旬及五月初,香港有清明假期、复活节假期和五一。这些假期可能会延误同学们的签证办理时间,为了同学们能在暑期开课前拿到赴香港证件,在原本四月一日的提名截止日期提前至三月二十七日

* 香港科技大学将协助获录取的同学办理赴港通行证件。

请在填写好提名表连同英语水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回rghuang@stu.edu.cn,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86502131。

港澳台办

2017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自费赴台湾各大学研习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香港科技大学“环球研究项目”暑期课程招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