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与东京工业大学合办延长翻转课堂项目申请通知

2019年暑假,香港科技大学携手东京工业大学共同为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AEARU)组织首届延长翻转课堂项目(AEARU Summer Institute for Extended Flipped Education by HKUST and Tokyo Tech)。项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有兴趣的同学可报名参与从二月开始的三门课程的网上自学,并选择一门于4月26日前网上考试;第二阶段:成绩优秀的同学将获选前往香港科技大学参与为期一周的一学分面授课程,课程时间为7月15-19日。

名额:2名(能听懂全英课程,不限年级与专业)

费用:获取录参与香港科大的见面课程须缴纳港币3500元的学费(包括保险和签证申请及快递费用),另外需负担一周左右港币2000左右的校园住宿费用,以及往来香港的旅费、本地交通及个人消费等。

报名截止:4月7日

有意参加者请按附件注册课程学习,决定参加面授课程的同学请填写附件短期项目信息表发至rghuang@stu.edu.cn

咨询:黄老师 86502131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香港教育大学授课型硕士研究生入学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汕头大学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本科生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