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自费赴台湾各大学研习的通知

根据有关工作安排,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拟组织学生于2019年秋季学期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中原大学、铭传大学、东海大学研习。有关事宜如下:

一、赴台研习时间: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

二、报名范围:在校大二、大三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医学专业除外),符合以下条件者:

1、成绩良好,一年内没有不及格科目。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受过学校通报以上(含)处分。

三、学习费用:学费、住宿费用、生活费和往返旅费等,全部费用均由学生自己负责(见附件简章)。

四、需申请台湾院校相对应院系的课程,学校承认学生在台湾所修课程,学生回校后进行学分转换。如果所修课程内容符合学生在汕大课程计划的要求,可申请课程替换。

五、时间安排:

1、5月5日前学生向学院教务室递交申请;《申请表》(见附件)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纸质版交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各学院根据报名条件完成推荐工作,将推荐名单于5月6日17:00前电邮至sunheyang@stu.edu.cn 。

注: 各学院可根据各自的教学安排、学生数和报名人数等具体情况确定推荐人数,推荐人数不应超过该专业学生人数的20%,确保不因学生离校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联系人:孙老师

电邮:sunheyang@stu.edu.cn

联系电话:0754-86502315

附件一:自费赴台研习申请表

附件二:台湾各大学简章及报名表

港澳台办

2019年4月25日

上一条:汕头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2019-2020学年校际合作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香港教育大学授课型硕士研究生入学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