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1年线上暑假课程报名通知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在U.S.NEWS & World Report 202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30位,QS 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第63位,UT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王牌。2021年暑假,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将开放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线上暑期“科研”课程(国际学术课程,International Academy)。

该课程将提供全美顶尖专业课程:

● Accounting会计 (University/Grad)-“本、硕、博连续14年排名全美第一”

● Engineering 工程 (University/Grad)-全美前五

● Software Engineering 软件工程 (University/Grad)-全美前五

● Language &Cultural 语言与文化 (University/Grad)-全美前五

课程时间: 2021年7月19日—8月14日 (4周)

课程费用:$2350美金(共120个小时,学术英语+学术课程)

$1300美金(约8500人民币)(共60个小时,学术英语或学术课程)

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2021年6月15日前,登录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https://icd.stu.edu.cn/studentVisitDetail.aspx?theNo=100),在系统上进行申请,并将四六级/雅思/托福成绩单、在校期间学业成绩的英文成绩单(有学生成绩专用章)等材料的PDF文档,作为附件上传到系统里面。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香港教育大学2021/2022学年授课型硕士研究生入学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3+2项目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