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带队访问工学院

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带队访问工学院

        10月23-25日,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副校长Deborah Hall、工程学院院长Andy Chan、化学系系主任Law Chung Lim以及材料工程系的Christina Chin来访工学院洽谈博士生联合培养的相关事宜。汕头大学副校长乌兰哈斯在学校Academic House热情接待了来访代表。

        10月14日上午,工学院副院长林鹏、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方强、理学院化学系系主任鲁福身、计算机系系主任张承钿、工学院合作办学办公室副主任赖李洋、计算机系教授孙浩军、机电系教师Akhil Garg在工学院213会议室与来访者进行会谈,在联合招收博士生的奖学金、招收中国学生尤其是汕大学生的比例以及宣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当天下午,在赖李洋老师的陪同下,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代表团依次参观了智能设计与制造实验室、机电系CDIO创新实践中心、电子系机器人实验室、土木系材料实验室以及图书馆。各个实验室的学生都热情的向来访者展示实验室的研究成果,来访者专心地听着学生的介绍,对学生的研究有很高的兴趣,并且十分赞赏有些参与研究的还只是本科生。 

        10月25日上午,在方强老师的主持下,工学院的科研教师代表与来访者在213会议室进行科研方面的交流。

 

上一条:以色列理工学院2019年度暑期学习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自费赴台湾各大学研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