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5月13日晚上,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工学院党委书记郑再新、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蔷出席了大会,111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林蔷老师代表学校团委向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感悟思想伟力,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全团、教育青年。二是强化自身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三是聚焦青年“急难愁盼”需求,深化青年服务工作。四是着力深化改革,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青年奋进新征程。

林蔷指出,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的一百周年,工学院团委应着力巩固前阶段团的改革成效,把改革中探索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凝成制度化成果;着力推进新的改革举措取得进展,尤其要在推动团的基层改革上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形成全团联动、左右协调、上下耦合的富有活力新机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凯梁代表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报告。报告指出,自第十一次团代会以来,团内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全面发展。全院各级团组织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于学院发展,服务于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以建设五色学院为目标,以加强思想建设为根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夯实团的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创新创业为特色,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落脚点,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实现了新发展。

学院党委郑再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郑书记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样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年份,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也如期召开,是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他对学院团委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主动担当尽责,激励团员青年接续永久奋斗。三是勇于革故鼎新,涵养团员青年创新创造精神。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和议程,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名字按姓氏笔画为序):方月婷(女,满族)、王婉(女)、布乾坤、纪培娜(女)、杜曼曼(女)、宋碧霄(女)、张凯梁、林展乔(女)、黄艾含(女)。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至此,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副书记。张凯梁、杜曼曼、方月婷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黄艾含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学生兼职副书记。


1C1B6


1F9D4






文字 | 沈韵

图片 | 邢阿其  周金穗  竹正超


上一条:科技创新活动月:专业类竞赛精彩回顾 下一条:树党建标杆,育工匠英才,开科创新局——“书记走基层”调研实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