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工学院土木系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6月6日,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公布获奖结果。工学院土木工程系派出的4支代表队夺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李国斌、戴珊妮、李土志、苏水柳和元思杰组获得F模块一等奖;陈锦潮、张碧霞、张德辉、刘泽宏和覃杰成组获得F模块二等奖;李曼琦、牛人捷、黄熙龙、马鸿浩和杨宇皓组获得A模块二等奖;李浩、李奥和李逍遥组获得A模块优秀奖。

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培训中心主办,旨在数字技术迅猛发展的新形势下更好地发展新兴技术,加快建筑行业数字化人才培养,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提高全国高校大学生在数字建筑的认知和相互交流学习,推进教师、教材、教改改革,加强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本届大赛共有528家院校的3352支团队报名参加;完成作品提交的有382家院校的1495支团队。大赛按照10%、20%、30%的比例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据悉,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已于2021年进入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出汕大学子互相合作,敢于拼搏,敢于竞争的优秀品质,也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 “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校训。

文/王传林 杨雪玉


上一条:工学院计算机系学子获得“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党史学习 | 工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传薪火,兴科技强祖国” 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