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大工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获特等奖

4月17至18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在线上举行。工学院土木工程系学子夺得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2021年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主办,由行内专家进行命题并邀请全国近360所高校土木学子同台竞技;题目限定在多高层建筑钢筋混凝土结构设计,要求学生根据建筑平面图和限制条件,进行适当的结构选型和结构布置,并运用指定软件进行计算分析。

汕头大学土木系组织了9支队伍参加竞赛,共有7支队伍获奖,获奖率达到78%,远远超过大赛规定的获奖率。其中朱达炫、陈锦潮、张碧霞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特等奖;刘泽宏,覃杰成,高润权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一等奖;黄晓利、黄光宇、刘燚华;林霖、吴莘、朱圳彬;元思杰、李国斌、苏水柳;刘嘉锐、谭广文、刘翔;谢洁丹、叶璧婷、温宇琪等同学组成的5支队伍荣获三等奖。本次竞赛充分展现出汕大学子互相合作,敢于拼搏,敢于竞争的优秀品质。


文/张宇轩

上一条:汕大工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东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工学院联合举办民法典里话民生专题活动

关闭